關於我們

about
專業 X 品質 X 關懷
成為您口腔保健的最好朋友
永遠關心您的口腔健康
一流醫師、尖端設備、約診制度、
現代化的環境、收費平實、分期付款...等。
在民國82年9月創立於彰化市長發街,原本是一所齒顎矯正專科診所,由於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,在大台中地區頗受好評、有口皆碑,為回應廣大貴賓的需求,遂在民國98年7月1日與彰化市賴牙醫診所合併成一家全新的民生牙醫診所,並遷址到彰化市中山路。
是仁愛牙醫聯盟於94年2月成立的診所!各醫院的牙科主任有感於在醫院服務的人群較為有限(或由於工作關係,或由於地緣關係,無法到醫院看診),故結合幾位各科志同道合的主任醫師,在台中市向上南路開設圓周牙醫診所,後於110年4月搬遷到向上路三段,環境更寬敞舒適,期盼能為大家提供更全面性的服務。
是仁愛牙醫聯盟最新(112年2月成立)設立的診所!由前大里仁愛醫院的牙科主任級醫師聯合門診,醫師們有感於在醫院服務的人群較為有限(或由於工作關係,或由於地緣關係,無法到醫院看診),故結合幾位各科志同道合的主任醫師,在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開設新仁愛牙醫診所,期盼能為大家提供更全面性的服務。
ABOUT CLINIC

關於我們

期待能有機會為您寶貴的牙齒服務,
讓美好的笑容,為您的人生大大加分!